SoAL.极致° or 孤屿

Non Human酒吧

【Non Human】酒吧一个坐落在不平等的国家——五维国度的酒吧。

  靠近四区中心,中枢区郊区南街六号。

一个开了一年半的酒吧,很受当地人的喜欢,每天都会迎接【不同品种】的客人,这也是为什么店名叫【Non human】。

  【Non Human】酒吧是为了和平、平等而存在,在这里不同品种的人都会获得平等的待遇,在店内不能进行一切违反犯罪活动交易等。发现则当场处刑,【Non Human】酒吧是五维国度唯一一个独立进行处刑、处罚、拥有管辖权和经济权的酒吧。

   在以往历史里面也有相似的案例,但都存在不过一年,而【Non Human】酒吧开店已经有一年半时间,在酒吧管辖的地方都是平等被誉为五星区域。


营业时间:9:30a.m——2:00a.m(凌晨)

*8:30q.m——1:00q.m是NH酒吧客潮,没有特殊情况不能请假休息!

期间可以随意休息一至两个小时,但是不能频繁!


NH酒吧的一些规矩

1.NH酒吧允许你做一些交易,但请向管理者申请。/详细去设定/

2.请不要随便调戏店员,小心被干掉,NH酒吧可不负责。

3.请不要在NH酒吧里面和管辖区闹事,后果呵呵……(微笑)

4.每个职位的工资统一3500$维币

5.工作服有男女仆装和男女西装,两种共可自选,服装请去艾维尔小姐那领取。

6.不能多次辱骂用不文明语言甚至是暴力对待店员,要懂得尊重他人!否则店员也可以进行反驳,酒吧不会负责!

7.NH酒吧有时候可能会有未成年加入,而且还点了高浓度酒,所以各位调酒师请偷偷换成无酒精的饮料!未满十八岁不准喝酒!


——“Non Human酒吧,欢迎你的到来。”

评论
热度(1)

© 孤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