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L.极致° or 孤屿

NH酒吧设定

维币

货币,是虚拟但又可以实体化拿着的货币。和普通的纸币与硬币不一样,可以在手机上进行交易,或者通过手机进行实体化。


外形是透明白色水晶一毫米厚、长五厘米的正方形。上面还印着“W”的符号是五维国度统一银行发售的符号。

是世界观统一的货币。


五维国度/酒吧所处之地

一个拥有许多种族以及到处充满着不平等的国家。黑市、杀手党、非法军火活动以及科学实验活动都在这里举行过……


共分为五个地区:北漠、岳南、湘西、洛东和中枢区。

北漠:负责军事、研发开发、科学活动、考古和宝石盛产地等

岳南和洛东:美食、食物生产地(粮仓)、家具类

湘西:服装(装饰)、研究科学实验、肉类生产地、杯具类

中枢区:四个地区的结合,中央政府所在地,在这里的人都是富贵人家以及权利高大的人。有五块小岛屿围绕着中枢区,NH酒吧在其中之一。


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混乱的国家以及拥有人类科技最高的国家,在这里你能看到你所未看到的东西。


区域星级

每一颗星都代表着这区域是否安全。

分别: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六星


一、二星是极其威胁的区域如:辐射区、黑街(凶残极恶的人待的地方)发生多次种族死亡案件等地区,还有红灯区。


三、四星:比上一个区域安全50%,是黑帮、黑市、杀手党等待的地方。这里的人并不是完全的凶残极恶也是有绝对理性的人绝不会随意杀人以及惹对方,是个中等安全的地方。


五星:99%的安全,在这里的人都安居乐业,丝毫不用担心自己哪天会被杀掉(除非你惹到不该惹的人),遵守秩序与规则是这里的规定。NH酒吧管辖的地方就被誉为五星安全区域。


六星:目前只有北漠的某些军事基地和中枢区被誉为绝对安全的地方。在这里,哪怕是你违反一条很普通的规定都会被除掉加入黑名单。


NH酒吧交易

本NH酒吧可以进行一些普通的交易,但必须都要向管理者金瑞申明(请)。

若被查(发现)出非法交易,就地审判。

/未申请也一样。


审判:字面意思,违反者直接开启审判区进行审判,会有拷打,审问,处刑等等。但是都是在打烊后进行的,所以客人请放心。

/还没打烊那些违反者会怎样,会强行打烊,弄完再继续开店


楼层

共三层(半):第一层是公共区域,中间是审判区有机关按钮才能开启,不过平时都不怎么会用到所以一直在地底下。

第二层分两边,一边是客人住所,另一边是按摩区域(按摩所需器材基本都有)

第三层是员工和老板的休息室,单人间。

至于布局是怎样?你认为是怎样就怎样,有多大就多,自由想象!

有天台,除了内部成员其他都不允许进入。


NH酒吧仓库

NH酒吧的仓库就在酒吧的后面,除了店员和搬运工人以外其他一律不允许进入。

用来放置酒吧平日所需要的材料和家具杯具等还有一些开节日派对要用的和一些军火(国家允许)。共两层,两层都是放置这些东西。


NH酒吧工作服

是女仆装和西装,衣领左边口子那有印着“NH”的标志

新成员请去艾维尔那领取,在主线。

会根据oc本人变成适合的码数。


圣莱洁十字教堂

是伊兰斯坎工作的地方,其中除了他之外还有五个修女在那工作……

是除了酒吧之外可以互动的地方。

你可以在这进行祈祷保佑家人朋友、婚礼和葬礼也可以在这里举行。


先到这,之后再补充……

评论
热度(2)

© 孤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