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L.极致° or 孤屿

Non Human酒吧

短篇/幼儿园笔文

#00



“Non human酒吧,欢迎各位的到来。”

  

  “诶诶!这个柜子要放在这里,还有那个水晶灯, 你要给我小心啊!我可花了大价钱买回来的!”一位拥有酒红色头发的女人对着正在工作的工人说。

  开门声,走进来一位男人后面跟着一位穿着洛丽塔的女孩。

  男人停下脚步环顾四周说:“这就是你准备要开的酒吧?金瑞。”叫金瑞的女人转过头对男人笑了笑,走过去说:“怎样?很好看吧?很有我的个性对吧?”男人没有理金瑞只是转身继续看着工人们。

  “洛克斯可真没礼貌呐。”穿着洛丽塔的女孩从洛克斯身后走出:“还真有你的性格的呢,金瑞姐。”金瑞高兴地抱住女孩说:“呜还是艾维尔懂我,不像某人哼!”说完看了洛克斯一眼,继续抱着艾维尔。

  “好啦好啦,金瑞姐极致到了吗?”艾维尔边安慰金瑞边翻手机:“这么久怎么还没来到呢?”金瑞松开手,也拿出手机翻看信息界面:“对啊,好奇怪消息也没发给我。”

  极致这边……

  “啊——怎么这么倒霉啊!遇到交通堵塞—!”

评论
热度(1)

© 孤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