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L.极致° or 孤屿

非自然死亡

  “即使是再高傲的玫瑰,被人折断丢弃还是会死。”


  我见过你很多面,在我第一次与你见面,你似那朵高贵冷艳的玫瑰,无人敢靠近,拥有一头胭脂红的秀发,一身散发着贵族气质……


  在我最后一次见到你时,我并不知道这是最后一次,我还是和往常一样与你打招呼,虽然你回应了我但我还是感觉到你身上的不对劲。


  你是那朵高傲的玫瑰,你让我在你身上看到“黑暗的残缺美艺术”,你那双金色眼瞳的眼睛是我在你身上最喜欢的地方没有之一。可惜,在后面我永远都看不到那双眼睛……


  残缺美在你身上划了几刀,留下艺术气息,而你毫无生息。

评论(1)
热度(2)

© 孤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