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L.极致° or 孤屿

Non Uuman酒吧

短片/幼儿园笔文

#00后续




  “Non Human酒吧,欢迎各位的到来。”

  

  “啊——!怎么这么倒霉啊!遇到交通堵塞—!”我看着窗外,原本很宽敞的道路到现在都满了车不禁叹息:“都还没靠近中枢区就这么多车!完了,还想着今天过去能帮金瑞什么忙呢。”

  此时手机铃声响起,接起。

  金:“极致,你怎么还没到?”

  极:“别说了,遇到交通堵塞……”

  金:“惨呐,要不我叫洛克斯开他那个什么直升飞机去接你?”

  极:“大可不必,我看前面车通了挂了拜拜。”

  通话结束,我:“哈—阻止了一个悲剧的发生。”酒吧这边。

  金瑞看着挂断的电话说:“极致应该等下就来到了,我们先收拾吧!”

  众人:好!


——————————————————

关于酒吧为何创建:

  这是个很“混乱”的国家,拥有不同品种的生物在这里了生存。生物为首的是人类,最稀有的是鲛人。

  鲛人最为稀有生物阶级低且在以前经常会被人类捕杀,人类捕杀它们是为了鲛人体内能帮助鲛人发出动人歌声的东西(被人称为:海妖的神器,因为那些越动人耳的歌声越能迷惑人心)。无论在黑市还是正规市场拍卖会都非常有价值,平均一颗值10000.w自由币。【听说拥有海妖的神器的人都能永驻青春,长生不死,拥有和鲛人一样动听的歌声】

  在酒吧创建的一年前,金瑞曾在漠北郊区看见一群人类壮汉围绕一对鲛人母女,准备捕杀它们。捕杀过程碰巧被金瑞看到,金瑞很生气认为【生物与生物之间是平等的】,于是拍了鲛人母女被捕杀过程下来。回到中枢区把这件事上报给五维国度生物管理协会,并希望协会能在《生物阶级管理条约》中增加禁止捕杀及一切对鲛人和其他生物(珍稀生物)有害的事情或行为。

  不出所料,九个月后五维国度生物管理协会增加了这一条约,大大减少了珍稀生物的死亡。但是越是顺利的开头越不简单,这一条条约一出对黑市那些专门捕杀鲛人即珍稀生物为主的人利益遭到破坏,黑市经济量下降,条约刚出一个月就被回撤修改原:禁止一切捕杀即对珍稀生物有害的行为或事(非法交易)改:①禁止过度捕杀珍稀生物,②可以对即将死亡或已经死亡(不超过一个星期)的珍稀生物可进行收取。(至于收取什么,答:珍稀生物里面的珍稀物品入海妖的神器就是其一)。

  金瑞一看消息,觉得靠协会没用要靠自己,于是下血本创建了【Non Human酒吧】主张:“在这里一切生物平等。”也成为许多珍稀生物的避风港这也是为什么酒吧生意好的地方。

————————————————————

A:为什么金瑞不第一时间去阻止那些人类?

Q:因为当时是金瑞自己一个人,而对面的一群壮汉,干不过。


A:酒吧违法吗?

Q:不违法。


A:为什么酒吧要叫Non Human酒吧?

Q:Non Hunam翻译过来是非人类的意思也是欢迎其他生物进来做客的意思。



酒吧前言就更到这,之后更的事短片/日常

评论
热度(1)

© 孤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