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L.极致° or 孤屿

Non Human酒吧

日常#01出门采购



  “Non Human酒吧,欢迎各位的到来。”



     “我说极致,真的要买这么多东西吗?”艾维尔看着长条的清单,还有一大部分在蒙森的怀里捧着。

       极:“不然呢,你有不是负责后勤的。”

       极:“酒吧的爆火带来大量顾客,加上平时节日和周年活动,当然要消耗很多。”

       艾:“可是可是,上个月不是才采购一番吗?”

      极:“这个嘛……得问我们的好老板娘——金瑞才行。”

      说完,极致转头看向坐在隔壁的正在玩平板的金瑞。金瑞表示怎么我后背突然一凉……

      金:“唉嘿嘿,我的错我的错,这次采购我出钱,别生气了极致~”

      极:“哈,既然金瑞都这么说了我也只好原谅你了。”“维尔,哥走和我一起去采购。”

  蒙/艾:“好——”


到了商场

  极:“终于到了,分开行动买完回到门口集合。”

【蒙森——酒饮和厨房用具、艾维尔——食材和生活用品、极致——酒吧抱枕和餐布】


  蒙:“老板怎么没见过这牌子的酒,是新出的吗?”拿起酒瓶端摩

  老板:“哎哟客人的眼光真好,这可是岳南新出的酒叫:朗姆洛基,也就七十度。”

  蒙:“七十度……那多少?”

  老板听到蒙森有要购买的意思双眼瞬间变成两颗星星:“啊呀,因为是新出还在打折中所以也不是很贵,共2023$维币~”

  蒙:“嗯……行。”也不是很贵嘛。

  老板迅速包装好酒,递到蒙森面前还在蒙森离开店时还在旁边鞠躬说欢迎下次光临。而蒙森却想着这高度酒可以拿去料理吗?反正喝是不可能的。

  ……

  极:“都买齐了吧?那走吧。”

  

  回到酒吧后在极致清点下才发现蒙森买了高度酒。极致心里想:蒙森想干什么?买这么高度的酒?难道是想拿去料理?可不是已经有白酒了吗?给顾客喝,顾客醉了还得送他回家。

  极:“唉——累了……”

  站在一旁帮忙清点的01歪头表示不解。

  01:“人类原来会因为一些事而感到累。”

评论
热度(1)

© 孤屿 | Powered by LOFTER